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心得

自從我加入司法小志工後,學到了許多東西,例如:許多法律的知識,有什麼不能做的,如果做了,就會被關的事情,加入司法小志工也讓我真正的領悟了做人要腳踏實地,不能妄想要一步登天,而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,因此被抓去關,我加入司法小志工的這幾年,是我在小學裡最快樂的幾年,雖然有時候要打心得,雖然有時候要背文章,但是這些事情都是對我有幫助的,雖然我們要畢業了,不能再繼續當司法小志工,但我在司法小志工裡學到的東西卻永遠都不會忘記,司法小志工雖然辛苦,但我每年也都會拿到獎學金5000塊,我已經拿到了一萬塊了,但是這次是我最後一次拿5000塊,以後雖然不能夠拿到錢,但是我在司法小志工裡的點點滴滴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。

沒有留言: